湖州师范学院与法国JUNIA大学开展国际合作交流

作者:时间:2024-01-03 浏览:179

1月3日,我校与法国JUNIA大学进行了国际合作交流会谈,法国JUNIA大学教授博导、大学创新基金主任马力教授、我校国际学院金美兰处长、我院胡文军院长、张永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

金美兰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、国际留学生在校情况及学校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规划。胡文军院长介绍了我院本硕各专业的发展情况、留学生培养模式及两校合作基础,并提出未来将继续深入开展硕博联合培养工作、优势互补共建联合实验室平台等。法国JUNIA大学马力教授介绍了该校的学科建设、研究生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,并热切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国际化深度合作的愿景。最后参会人员就各自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,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。

我院将以本次国际交流会谈为契机,加强与法国JUNIA大学之间的沟通,搭建师生国际交流、人才联合培养、联合实验室等方面的平台,提升我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。


打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