筑梦未来,新生跨年主题班会

作者:时间:2024-01-02 浏览:28

新年将至,万象更新。在这辞旧迎新之际,2023届新生在各班班主任的指导和班干部的组织下有序开展了元旦班会。班主任们精心准备了专属可乐、零食、点心等小礼物。同学们在班会中回顾2023,展望2024。在游戏间加强班级凝聚力。

20230821

辞旧迎新,放下过去的烦恼,迎接新的一年。活动开始前,同学们前往新年祝福板进行签到,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;视频的播放,让同学们回顾了 2023年的湖师之旅,开心而快乐;热场期间,“童年照片猜猜看 ”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,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更加熟悉对方,成为更好的朋友!

20230822

新的一年我们能更默契些吗?游戏环节中小游戏“请相信我”,长久的相处能否让你一眼识破他的谎言,拨开迷雾看见前路;“你来比划我来猜”,当生活中熟悉的动作再现,你一定能明白我的意思,有我的好搭子在,新的一年也能所向披靡!

20230823

“谁是歌王”“闹钟炸弹”“金鸡独立”等游戏丰富多彩,形式多样,现场氛围顿时火热起来,大家在游戏中发现彼此的共同点和互补之处,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关系。活动期间,同学们释放了压力,启发灵感。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拥有更加丰富的心灵体验。

20230824

歌、舞纷呈,新的一年也要充满青春色彩。武术表演《魂》尽显少年英姿;四人华尔兹,旋转、晃动,进退间全是青春的浪漫;《wonderful you》《那个女孩》《日不落》歌声里尽是对未来的美好期盼。

20230825

展望美好未来,一起对2024许下美好的愿望。2024有什么小目标?期待能够有什么样的成就?热闹的游戏环节和表演环节后,所有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新年新期望,在大家的见证下,祝愿2024会变得更好。

旧岁已展千重锦,新年再进百尺竿。元旦,是终点,也是起点。回望2023,或许有遗憾和后悔,有不甘和懊恼,但2024是崭新的起点,整理好心情,感谢每一次挑战和成长。前方是未知的365天,每一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,让我们带着希望和决心,勇敢地迎接每一个黎明!

通讯员:赵亚敏


打印: